Ubuntu Tweak 賴人包設定Ubuntu系統及使用環境,輕鬆搞定!


  Ubuntu Tweak 是一款方便配置桌面的應用軟體。它提供了大量默認環境並未提供的有用桌面及系統選項。在它的幫助下,您的Ubuntu體驗將會更加有趣!(官網解說)
  Ubuntu Tweak 是由國人開發的套件,也是安裝使用 Ubuntu 系統不可缺少的套件,它能夠讓我們更直覺、更方便的自訂 Ubuntu ,Ubuntu Tweak 可以設定 Ubuntu 內的特效、桌面環境、桌面圖示、視窗、快捷鍵、作業階段控制、登入畫面,管理指令稿、範本,還可以在 Ubuntu Tweak 中使用更新管理員及套件清除工具,可說是相當方便。
  更讓人喜愛 Ubuntu Tweak 的原因,是在"應用程式中心"中收集了一些 Ubuntu Tweak 推薦的應用程式,相當貼心!



相關資訊:
系統支援:Ubuntu 11.04
軟體名稱:Ubuntu Tweak
軟體版本:0.5.14
軟體語言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
軟體安裝方式:套件
官方網站:點我前往
下載連結:點我下載前往下載頁面下載不同版本

安裝、使用教學:
第一步:
首先,前往Ubuntu Tweak 的官方網站,按Download Now!來下載。(你也可以下載舊版本

第二步:
下載完成後,找到下載的deb檔,點兩下左鍵。

第三步:
更會開啟Ubuntu 軟體中心,按"安裝"並輸入管理員密碼來進行安裝。

第四步:
開啟 Ubuntu Tweak 的使用介面,你可以點選左邊的"更新管理員",按"Install Update"來進行更新。

第五步:
也可以在"應用程式中心"中,分類找到一些推薦的應用程式。

第六步:
"套件清除工具"可以幫助你清除一些不再使用的套件。使用前先按"解除鎖定"。

第七步:
出現認證視窗,輸入你的密碼,按"認證"。

第八步:
便可選擇套件,按"清除"來清除。你也可以:"清除快取"及"清除設定"。


相關教學: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